蘭芝LANEIGE 2017年耶誕限定彩妝酷玩修色氣墊腮紅#璀璨粉紅

今天去廣三百貨領我預購的蘭芝2017年耶誕限定彩妝

還好有先請認識的櫃姐幫忙留貨

現在才11月12日,11月1日上市的耶誕限定彩妝櫃姐說已經被搶光。

大叔跟櫃姐說,被搶光也沒關係(不用花錢)

看來李聖經的魅力無法擋啊,真的好美!

這次蘭芝耶誕彩妝系列雙色唇膏出了兩款限定色,一款氣墊腮紅(蘭芝以前好像沒有氣墊腮紅?)還有一款四色眼影,以及氣墊粉餅的耶誕限定包裝。

身為蘭芝的腦粉,除了氣墊粉餅外我都全包也是非常合理的事情(是這樣嗎?

今天先來介紹氣墊腮紅好了,接下來會陸續寫文介紹兩支雙色唇膏以及四色眼影盤

先來看看我拍的開箱試色影片吧!

這次的氣墊腮紅是漂亮的玫瑰色,不過不是那種很粉的顏色,其時我覺得有點帶珊瑚色

來看看試色吧!照片看起來感覺好像有珠光,不過它是沒有珠光的喔!

(蠻多人說像nars的高潮腮紅?!我誤打誤撞買了好貨嗎XD🤔🤔🤔🤔🤔)

但是擦起來還是滿滿的光澤感,不是珠光的光澤感,而是那種濕潤的光澤感!

顯色度相當不錯,不要下手太重容易猴子屁股。

持久力也不錯,目前已經上妝快7小時了,臉上的腮紅還有7成以上

兩頰看起來都澎起來了!這張看起來顏色沒有太重,但實際上看起來是顏色比較重哦!照片吃色,顯色度不錯,所以不要下手太重。

櫃姐淑珍教我的方式是第一下顏色最重的地方上在笑肌,輕拍兩下後開始由內往外拍讓腮紅暈染,蠻簡單就能化一個自然的好氣色腮紅!

分享給還在考慮是否要買蘭芝今年耶誕彩妝的朋友參考,希望你們喜歡❤️

如果有想入手的朋友要盡快喔,聽櫃姐說這系列非常熱賣,還好我有先留貨不然已被搶光@@

剩下的兩支雙色唇膏跟四色眼影這禮拜會盡快寫完,先小小賣關子一下,這次的唇膏真的讓人非常驚艷!

延伸閱讀:蘭芝ych合作限定雙色唇膏全試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