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1008❤桃園大溪森怩家的魔幻廚房❤
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我的愛店

我應該有來吃過10幾次了,只是以前都沒有寫食記的習慣

看看很多Blog的介紹,發現介紹大溪美食的文其實蠻多的

卻沒有介紹到這家CP值很高的早午餐店

電話:03-3878186
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121號(大溪車站出來右轉2分鐘路程)

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nily.homemade/

營業時間:

平日:10:30~19:30

假日:9:30~19:30

星期二只賣漢堡跟早午餐

10:30~15:30,星期二只營業到下午3:30

森怩家大約開幕一年多,主打健康的早午餐

也有賣咖啡、各式飲料以及蛋糕

今天點了番茄雞肉義大利麵、野菜雞腿紅藜飯還有蔬果昔

本來還想點蛋糕的,但實在是太撐了就算了

來看看番茄雞肉義大利麵,是不是份量還蠻大的?

遠遠就聞到番茄醬汁跟起司的香味

義大利很有嚼勁有彈性

雞肉炒得不會很乾,有些義大利麵配得雞肉吃起來會乾乾的

但森怩家的咬下去是滿滿的番茄醬汁味

配上起司濃郁的香氣,讓雞肉更加美味

份量男生也可以吃得飽,女生可能需要人幫忙xD

我點的是野菜雞腿紅藜飯,這道可是森怩家的人氣王

我每次來幾乎必點這道,原因不外乎雞腿煎得恰到好處

蔬菜給了一堆,有黃色跟紅色的甜椒、洋蔥、香菇、紅蘿蔔、花椰菜及甜豆

算是非常多樣化的綠色食蔬,不愧是講求健康的森怩家

Btw,他煎蛋煎得真美好成功,我都煎到散掉

白飯還混有紅藜(紅藜是健康的食物,可以google查查)以及灑有柴魚片還有芝麻

讓人覺得白飯不再只是白飯,多了層次感

不是我在說,他們家的白飯好好吃,不會太乾太硬

也不會過軟,讓人想大快朵頤

重點來了,煎雞腿有墨西哥辣味跟日式薄鹽口味

我習慣點辣味的,但雞腿的辣味不會過辣,但吃得到辣味的辛辣感

整份吃下來非常享受,女生吃不太完份量非常夠

最後說說這杯蔬果昔,雖然一杯200小貴(搭餐可折30)

但是用貨真價實的蔬果,只有加冰塊下去打的

沒有額外加水稀釋哦,喝起來是100%的蔬果感

外型也蠻美的,蠻好奇怎麼把奇異果黏在杯子上不容易掉的

這杯蔬果昔是用蘋果、奇異果跟胡蘿蔔打成昔喝起來非常有層次感,上面喝到的是蘋果的清甜

下面是奇異果的微酸口感,其實喝不太出來蘿蔔味

如果預算夠又想喝清爽果汁的朋友不妨點點看!

一份餐大約200上下,可以選擇紅茶或咖啡或濃湯

算是非常物超所值

而且他的咖啡不是那種馬虎的咖啡

喝起來也不苦不酸(用之前吃飯點的咖啡照支援)

今天的濃湯是馬鈴薯蘑菇濃湯,味道很好,喝得到馬鈴薯跟蘑菇,湯喝得出來是久熬煮成的

絕對不是那種沖泡式的濃湯

這麼用料實在、價格卻不貴的森怩家推薦給大家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