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ny Effect 韓妞4色訂製眼影盤#名媛裸

會入手這盤是因為被神秘紅的試色還有妝容燒到

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就順便入手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名媛裸

不過我必須說,這盤真的畫起來非常的清淡

喜歡較濃妝的妞可能會不喜歡

不過清淡歸清淡,他的顏色真的很有氣質有名媛感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試色

這次先簡單說明一下名媛裸的四色,神秘紅的我盡快生出來,這四色都帶有珠光。

 

1:微微偏粉的米膚色,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打亮,擦在鼻樑、眉上、額頭及下巴都很適合,彷彿是自己天生的膚色,不會看起來很不自然突兀的打亮色,當然也可以拿來當眼窩的打底色。

 

 

2:帶粉的藕杏色,這色我覺得蠻特別的,不會像一般的藕色帶紫感,它是帶粉感的,擦起來真的很有氣質,拿來當眼窩色很適合。

 

3:很一般的土棕色,雖說普通但也是很實用的大地色,當眼窩色或眼摺色都ok,這次我是在眼窩塗一半這樣。

 

4:也是很一般的咖啡色,當眼摺色或眼線色都可以,我這次是當眼摺色,並在眼尾大範圍的暈染。

 

又是很簡陋的步驟圖XD

首先用1、2色依序塗抹於眼窩,這兩色很清淡就算失誤其實也看不太出來。

接下來用3把眼窩塗一半,再用4於眼摺處塗抹,於眼尾大範圍暈染,下眼影也是用4

 

再用3把前半段的眼窩暈染,跟眼尾的4融合,讓界限模糊

我四色眼影都上完後發現實在是太清淡了,於是我就用love liner把上眼線拉完後,再框下眼線

這樣比較稍微有一點妝感

不然真的超級清淡的唷(習慣濃妝的我)

 

唇色這次是用蘭芝這次限定款的04永生玫瑰打底

再用Bbia綠管於雙唇內側塗抹,稍微營造一點咬唇妝的感覺

 

腮紅一樣是Canmake紫色腮紅,這樣妝容就完成囉!算是蠻日常的大地色妝容

 

 

我必須說這盤眼影雖然清淡,但光澤感真的超美的,這樣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光澤感,畫質有點差請見諒

 

有一邊眼線失手稍微化得比較粗,不過算了,哈哈哈(好隨性)

謝謝大家的收看❤

 

如果有喜歡這款眼影的話,memebox最近好像還在買一送一唷,可以去看看!(到10/4而已

 

http://tw.memebox.com/v2/promotion/detail/72376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