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1103❤️來大溪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森怩家的魔幻廚房第n訪(新品奶油鮭魚燉飯、森林深呼吸、客製水果塔)

標題寫N訪絕對沒有在騙人,因為吃太多次連我都不記得這是第幾次 根本變成我的御用餐廳了🤘🤘🤘

電話:03-3878186
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121號(大溪車站出來右轉2分鐘路程)

粉絲團: 森怩家的魔幻廚房

營業時間: 平日:10:30~19:30 假日:9:30~19:30 星期二只賣漢堡跟早午餐 10:30~15:30,星期二只營業到下午3:30

之前來過好幾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之前的文,裡面有介紹森怩家好吃的雞腿飯

奶油鮭魚燉飯

今天來吃吃看森怩家新出的菜色"奶油鮭魚燉飯"

上菜的時候有嚇到,鮭魚的長度快比盤子大了,森怩家的份量依舊很敢給。 煎得洽到好處,不會過乾。有些魚煎太久吃起來過乾,入口的口感就差了些。

奶油燉飯聞起來超香,但吃多了卻不會膩唷!有些白醬類的菜,吃多了都很覺得很膩,但森怩家的這道新菜吃多了卻一點都不膩,而且香味四溢,配上鮭魚意外搭配。蔬菜部分,有花椰菜、甜椒、玉米筍,多種類的蔬菜讓營養補給不缺少。

森林深呼吸

大叔今天點森怩家經典菜色之一的森林深呼吸,香煎雞肉配上五穀麵包超搭,麵包建議要盡快完哦!放久了就沒有剛烤出來時那麼軟嫩蓬鬆,口感稍差了些。

蔬菜沙拉的量也給的很大方,還有紫洋蔥跟玉米,沙拉醬有三種選擇,分別是油醋醬、和風醬跟蜂蜜芥末醬。

👆👆👆上次我自己來吃點油醋醬

今天大叔是點蜂蜜芥末醬,甜甜的帶點些微芥末味,不會嗆。 經典的森林深呼吸真的是經典不敗超級健康好吃,上次我自己來吃時,我點油醋醬,油醋醬酸酸的讓不敢吃沙拉的我把菜幾乎嗑光光。

葡萄塔

葡萄塔伯爵紅茶塔皮依舊好吃,不會死甜 森怩家招牌的鮮奶油甜而不膩,葡萄也酸甜酸甜的,好滿足😍😍😍

客製水果塔

最後來談談客製的水果塔,當初是在臉書粉絲團看到也想吃吃看

就請老闆娘自己發揮隨意做水果塔,水果種類豐富,有鳳梨、綠葡萄、紫葡萄、奇異果、蘋果跟紅紅的不知名水果(大叔說是覆盆子)XD

塔皮依舊是好吃的伯爵紅茶塔皮,甜而不膩。從側面看可知用料大方,而且水果都很新鮮。

巧克力香蕉杏仁磅蛋糕

巧克力香蕉杏仁磅蛋糕是活動期間11/1~11/15點奶油鮭魚燉飯送波士頓派,但因派賣完所以改送這個。

香蕉跟巧克力多搭相信大家都知道,蛋糕本體雖然有點鬆,用叉子切下去易散掉。老闆娘說她還在調整配方,下次相信會更成功。不過甜度的口感都很不錯哦,不會死甜剛剛好,而且蛋糕近聞有淡淡的香味。

最後附上菜單

或許您有興趣的延伸閱讀❤️:

高CP值的中壢泰式料理暹羅家廚二訪

令人驚艷的便宜大碗泰式料理媽媽炒麵海鮮好多

小攤車也有高水質的甜點咖啡100%手作甜點

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唷❤️❤️❤️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