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喜氣洋洋年節蛋糕100%手做甜點招財進寶

大家2018年新年快樂~~

去年年底在100%手做甜點粉絲團看到這款非常應景的蛋糕,立馬叫大叔訂購XD感覺過年買來吃長輩會很喜歡~招財進寶紅包拿來XD

(店家資訊)

💟地點及營業時間:

星期三公休日,其他天原則上9:00~15:00,但賣光就會提前撤了XD

(賣光老闆娘都會在臉書粉絲團公告,避免大家撲空)

星期一、二:在中壢中華電信對面的7-11星期四~日:在中壢後火車站

如有異動都會在粉絲團公告喲!

💟電話:0958-582-485

💟臉書粉絲團:100%手做甜點

原本以為這款蛋糕是吃造型的蛋糕,不過今天吃過後還蠻驚訝的耶~

底層是常態熱銷的老奶奶檸檬蛋糕,表層灑上甜甜的糖霜,身為螞蟻的我非常喜歡。不過不是螞蟻的大叔覺得口感偏甜,但我覺得剛好哈哈,所以不吃偏甜口感的朋友自行斟酌喲!

上面是限量的巧克力,我是覺得甜度正常的巧克力搭下面檸檬蛋糕還不錯,因為檸檬蛋糕本體不會太甜。如果怕太甜的朋友,建議巧克力不要跟表層的糖霜一起吃唷!當然如果跟我一樣是螞蟻的朋友,一起吃就對啦!讚~

最後附上這款蛋糕的資訊以及100%手做甜點菜單供參考💕

5吋600元要先下單付款完成訂單才成立

3吋80元則是擺攤時隨機推出,無提供訂購

可以追蹤我IG或youtube喲~不定期會更新些網誌沒有的分享👇👇👇

Instagram❤️

Youtube❤️

其他你可能有興趣的美食延伸閱讀:

桃園大溪早午餐美食。森怩家的魔幻廚房新品霸王鮭魚紅藜飯、熱帶夏威夷三明治、烤糖鮮奶茶及老奶奶的後花園

耶誕節12月限定100%手做甜點紅色耶誕草莓塔、白色耶誕及耶誕水晶球

板橋亞東醫院美食街趴兔川億食堂泰式海鮮炒泡麵

高貴精品熱飲。7-11 X Godiva經典熱巧克力

板橋美食金色三麥遠百店LEBLEDOR(蜂蜜啤酒、義大利海鮮麵、超值大拼盤、蝦仁鮭魚披薩、貝里斯生蔬鮮蝦拌檸檬優格、西班牙海鮮燉飯)

台中北區。卉-Hui café

台中西區咕嚕貓咖啡旗艦館(內有可愛貓咪互動影片)

啤酒種類多小酌好去處板橋環球布娜飛啤酒餐廳

內外兼具的風雨珈琲小宇宙星空鏡面蛋糕

板橋亞東醫院地下街美食好好吃大餛飩鮮肉紅油抄手麵

浮誇甜點中壢中原魔法氛子極光之戀

私心覺得最好吃鬆餅台中woosa莓果冰淇淋鬆餅

70%巧克力的黑咖哩飯中壢巷弄美食poffee canteen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可以幫我按讚或分享喲!你們的鼓勵都是我分享的動力❤️

發表迴響